望霧

一隻懶懶散散的黃金獵犬

【Thominho】人類思維與機械核心

請注意OOC與AU

Beta: @Cha Yor

————————————————————

在他擊殺掉眼前的一個人形後,一陣小電流突然且迅速地穿過背脊,攀爬到大腦後中心,就類似於人類所說的『危機意識』,隨後警報的感應器響起,敵方已經貼近身後,他連回頭都沒有,迅速地先給對方一擊後飛踢。

接著,他快速轉身,舉起槍瞄準,一聲槍鳴。

又一個想要偷襲的槍械人形倒下,未放下警戒的他查看周圍的廢墟,確保自身是安全的,才稍微喘了一口氣,雖然他並不會感覺到『累』這個詞。

他是一名軍用式的槍械人形,型號MLT-1033,使用改造過的pp-2000沖鋒槍,代號是MLT。

不過,上頭的長官或指揮官不會稱他為MLT,而是『Minho』。

一個擁有自己名字的槍械人形。

不可能無緣無故就會擁有名字的Minho,其實早在他有意識的時候,負責看管他的Newt就告訴過他是實驗中的人形,將大腦的意識或思維什麼的轉化成數據輸入晶片中,再植入無任何智慧的人形腦中,進階形成擁有人類大腦的機械人形。

Minho八成也知道自己死了,要不然搞出一個跟自己容貌及思維一樣的人形出來是要做什麼?以他的個性可是不會自願去幹這種事情,光是看到自己站在眼前就已經夠奇怪了,還要意識、思維同樣的?!

假如有的話,他可能會想先揍對方。

還好的是沒有這種情況發生,所以Minho這名字應該取自於生前的他,雖然沒有生前的記憶,但他也不是很介意,不如說有生前記憶的他,會讓上頭的那些瞎卡頭害怕也說不定。

「喂!」   

陌生的呼喊聲讓Minho迅速從思緒裡抽回,他立刻朝聲音的方向舉槍準備射殺對方。

「等等!我不是敵軍的人。」而對方卻異常冷靜的亮出帶在手上的辨識碼。

這的確是我軍用來辨識的條碼,但手上沒有拿著機械,是哪一個單位的‧‧‧Minho稍微確認過後,才放下手中的槍。

對方一看Minho放下警戒也鬆了口氣,向Minho詢問:「你是這區的指揮官嗎?」

Minho挑眉,仔細打量眼前的青少年,腦海閃過有關這區機械人形的資料,是沒見過的生面孔。「我‧‧‧是啊。你是哪一部隊的?」

指揮官是各區域的最高負責人,可惜這區的指揮官早在十多分鐘之前死在手榴彈下,好巧不巧的是Minho剛好路過看見這場面,他便隨意地向上頭報告後,就被命令為這區的暫定指揮官。

以軍規上來說身為機械人形的他是不可能接任指揮官的職位,但因為Minho是特殊身分人員,上面的那些瞎卡頭早想安排他在這個指揮官的位子上,好做為實驗中的測驗一環。

可惜的是Minho已經習慣獨立獨行的在各區域晃蕩當個游擊兵,等到新的指揮官派下來接位,他就要閃人了。
   

「我是TRE-20095型,代號TRE26,隸屬於第六型部隊,在不久前的戰鬥中與部隊失去聯繫。」褐色頭髮的少年介紹著自己和目前所遇到的情況。

TRE-20095型,手槍式的機械人形?Minho稍微瞥了一眼少年大腿上綁著的手槍套,他在戰場上看過各式各樣的機械人形,手槍人形自然也看過不少,但這種型號他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第六型部隊?以速度出名的偵查隊。」原來是負責軍事內部的人形,難怪沒見過,Minho想了想自己本身除了上頭的命令及Newt定期叫他回去修復身體之外,基本上他待在總軍部裡的時間確實很少。

不過第六型部隊的人怎麼會來到這混亂的B區?

「是的,指揮官。」像是要解開Minho的疑惑,少年向他報告:「Newt少佐下令要我們第六型部隊前往B區13小區的難民送回到保護區內,現在的情況就如剛才我所描述的一樣。」

讓偵查隊護送難民?Newt下令的?Minho皺起眉頭,雖然聽見熟人的名字,但以Newt的個性應該會通知他這位『暫定指揮官』才對。

「指揮官?」少年疑惑的看著正在沉思的Minho。

「‧‧‧走吧。」Minho將槍收起揹上,換了一個方向跑起步,還真巧的是在剛剛他正準備開起通話詢問時,Newt突然傳了軍用訊息過來給他。

少年有些疑惑地跟上Minho的腳步,問道:「指揮官,我們是要去哪?」

「13小區。」

Newt用的是緊急軍用訊息,『安全護送13小區的難民。』

————————————————

看了一眼與他並肩跑著的少年,Minho暗自稍微訝異一下,少年連停下腳步都沒有,卻迅速又準確的把前方的敵軍射殺,即使是耐久性極高的人形也無法像少年一樣,除非是特殊性能人形,否則要持續奔跑的同時還要注意敵軍隨時隨地可能從某個廢墟中冒出,並且要精準的一發射死對方是不可能做到的。

而且,少年在Minho身旁也跑將近快兩個小時半也不見他的速度降低,還能隨時應付從廢墟中冒出的敵軍人形,在Minho把背後的機械人形摔出去時,少年也在一瞬間拿起手槍進行射殺。

今天是Minho第一次見識到第六型部隊的實力,這還真不是一般的槍械人形能作得到的,尤其是沒聽過的手槍型號,他一邊從容的擊退敵軍,一邊觀察少年的動作想著。

隨著時間過去,他們快到達目的地-13小區,Minho開始感覺到敵軍的人形變少了,B區本身就是戰火激烈的區域,加上13小區有著大量的難民,在前往的路上應該會有很多敵軍的機械人形守著才對。

「太奇怪了。」少年似乎也發覺到不對勁。

Minho並沒有回應少年,因為在他們一腳踏進13小區的時候,一群像是等待他們到來的人形一個個從廢墟角落跳出將兩人團團包圍住。

「...指揮官,這下怎麼辦?」少年停下腳步,警戒的握著右手的手槍。

眼見閘門就在前方不遠處,但是敵方的陣型卻明顯是沖著他們而來的,Minho瞄了一眼與他並肩的少年。

「我負責開路,你衝進閘門裡。」Minho簡略的說,將撲向他的敵軍人形一腳踹了回去。

「留你一個人在這?!不可能!」少年皺著眉頭,舉起槍也開始射擊眼前的敵人,很顯然他不贊同Minho的作法,「我認為一定還有什麼方法可以...」

「聽從指示,閉上嘴巴。如果你現在問我的話。」Minho嚴肅的打斷少年的話,他從後腰拿出一個手榴彈,「我一炸開左前側,你就給我衝進去開啟保護罩。」

少年把另一隻人形射殺後,沉默的盯著Minho手中的手榴彈,他悄悄的靠到Minho背後,低聲地說道:「我有辦法了,這種手榴彈只要用電磁槍射擊的話,威力會比一般時更大,我們兩個就可以一起衝進去。」

「楞頭,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Minho不耐煩的把敵軍揍出去,「電磁槍可是人類才能持有的...」

話還沒說完,Minho便愣怔在原地,彷彿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少年從後腰拿出一把銀白色的小型槍,他毫不猶豫地對著敵軍開了一槍,藍色光束極快的從槍口竄出,那個被光束射穿頭部的人形倒地不起。

「...機會只有一次!等我下令。」將趁機接近的敵軍打飛,Minho知道現在不是問問題的好時機,他握緊手中的手榴彈,「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少年用著手槍擊退想奪走電磁槍的人形。

「現在!」Minho大吼,手榴彈被他用力拋向左前側的上空。

少年在聽到指令的那瞬間,迅速的舉起白色手槍向手榴彈瞄準射擊。

『砰!!!!!』

熱氣伴隨著沙塵迎面而來,爆炸範圍比預期的更大,警告系統不斷亮起,告訴著Minho他正處在危險區域,但他哪能管這麼多了,瞥到在他身旁的少年,便一把將人扛起衝進沙塵暴裡。

當爆炸引起的沙塵暴消散後,敵方人形少了三分之一,而13小區門口的保護罩已經被啟動。

「任務失敗,未能成功擊殺掉軍方少將和特殊人形。」為首的人形平淡地報告著:「是的,失去23只槍械人形,目前正準備撤退。」

————————————————

「是不是該解釋一下?」Minho看著外頭的保護罩啟動後,把在肩膀上掙扎的少年摔到地上,嘲諷地說著:「TRE‧‧‧喔!不,你應該有名字的,偽人形先生。」

少年有些吃痛的站起身子,他冷靜的說明,「首先,我叫Thomas,跟你一樣隸屬於軍方,職位是少將。」

少將,Minho挑眉,這不就等於他救了一個大官來著?

Thomas無視他筆直的視線,繼續說明,「我沒有騙你,一開始確實是第六型部隊護著我過來B區,但是在路途遇到像剛才一樣的敵方埋伏,我和部隊失散了。」

「所以?」

看著Minho還是不理解的表情,Thomas指了指地面,「13小區裡藏著通往軍事基地的一條通道,我為了將敵方機密帶回才走到這裡。」

「可惜你的行蹤被發現了。」聽到這裡,Minho也了解的差不多,「那你怎麼能肯定我是軍方的人?」

遇見Thomas的當下,他是有感覺的不對勁,但又想不清楚,現在聽著Thomas的說明,他才發覺哪裡不對。

「Newt告訴我的。」Thomas老實的說。

難怪會把訊息傳給我,Minho皺起眉頭,想想那可能那麼剛好,原來都是計劃好的。

「那該換你回答了,指揮官先生。」Thomas一副交換情報的感覺說著,「你到底是什麼‧‧‧不,你真的是人形嗎?根據你的行動與說話方式實在不太像人形,所以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Minho,隸屬軍方,職位擁有人類思維的特殊人形。」

——————————————————  END

我終於年更了(被打

結尾結得很草 我知道(´Д⊂ヽ不要再提醒我(´;ω;`)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望霧 | Powered by LOFTER